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零陵区畜牧水产局兽医服务进养殖场
  • 2018-07-23 09:4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星星 戴琼)为增强服务意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同一世界,同一健康”的理念,7月21日,零陵区畜牧水产局动物疫病控制中心主任曾新宝同志组织科室工作人员开展“兽医服务进养殖场”主题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走访了全区限养区内的十个规模养殖场。向养殖场送上了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知识、畜禽养殖环节污染治理要求等信函,在现场兽医站工作人员向养殖户了解目前生产情况、免疫等,普及讲解疫苗使用规范、养殖档案记录要点和作用、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技术、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等知识。建议养殖场按照市、区动物免疫工作要求,同时结合本场的实际情况制定科学合理的免疫程序,做到严格按照免疫程序按时、足量实施科学免疫,并配合做好免疫标识的佩戴、免疫监测抽样、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畜禽养殖环节污染治理等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零陵区养殖业生产安全、动物源性食品安全、公共卫生安全和生态安全保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