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东安舜管局全面宣传推广“三湘e监督”
  • 2018-07-12 09:5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蒋东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互联网+监督”工作要求,加强“互联网+监督”平台的推广应用,舜皇山管理局党委积极推进关注“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工作,截至目前,该局机关党员干部、村(居)“两委”干部、村(居)小组长关注率已达100%,形成了人人关注、人人监督的良好局面。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平台公众号,可对民生、扶贫资金使用、发放情况进行实时监督,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迄今为止,该局收到群众举报投诉3起,回复3起,回复率100%。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