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税务局:深化办税便利化改革 展现新机构的新作为、新风采
  • 2018-07-11 09:4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雯婷)按照“机构合并,服务先行”的改革思路,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挂牌成立后,立即推出办税厅整合等3个文件,不断创新优化纳税服务,优化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实行“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减费用“标准化审批。

永州税务还推出30项“放管服”便民措施,包括“最多跑一次”“一网通办”、“一厅通办”、“12366一鍵咨询”、“一套资料办”、“主税附加税一次办”、“全国通办”、“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二维码一次性告知”等,让社会和纳税人有更多获得感。

同时,大力推进“互联网+税务”,摸索打造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和延伸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终端,力争窗口办税事项全部实现线上智能办理,纳税人办税方式选择更多、办税渠道更畅通。

其中“最多跑一次”清单和“一网通办”、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最受纳税人欢迎。据统计,目前全市纳税人办理业务时间节省30.33%以上,提升了纳税人的满意度、遵从度和获得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税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