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祁阳县司法局李良钢获“全国人民调解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2018-06-21 11:00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周永) 近日,司法部下发《关于通报表扬全国人民调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其中,祁阳县文富市镇人民调解委员调解员李良钢同志荣获“全国人民调解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李良钢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推进新时代人民调解工作创新发展。他在获奖后表示:“做好人民调解工作,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在此基础上,我更要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继续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不断提高调解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发挥调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平安中国、法治祁阳建设作出新贡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