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质监局执法打假工作获省局考核组高度肯定
  • 2018-06-14 15:4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吴小康)近日,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执法打假工作考核组一行莅临我市,开展2017下半年至2018上半年执法打假办案专项考核。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勇民参加考核。

专项考核现场,考核组采取随机抽样的方式,对抽取了22本案卷进行仔细查看,并一一进行了询问。在随后召开的专项考核会上,刘勇民就我市执法打假工作进行专题汇报,得到考核组的高度肯定。考核组指出,要围绕发展,以问题为导向,着重解决当前执法人员证据意识薄弱、后处理未及时到位、案件质量不高等问题。同时,希望永州市执法打假工作再接再厉,更好为永州经济社会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刘勇民代表市质监局表示,将坚持问题意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执法打假工作。一是加强对基层执法人员培训,以学促行,提升执法人员办案能力;二是组织开展全市质监系统案卷评查,通过评查,促进案件质量的提升;三是加大对各县分局执法打假行政工作的监督和指导,防范执法风险;四是加强奖励措施,解决县区基层办案经费不足的问题,持之以恒作好执法打假工作,着力推进建设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责任编辑:贺伟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