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蓝山县食药工质局召开创国卫县城专项整治工作
  • 2018-06-24 10:0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英学) 为进一步落实2018年蓝山县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安排,更好地落实创国卫任务,迎接上级对蓝山县创国卫县城验收,6月22日下午,蓝山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局组织全局在职干部职工135人在该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创国县城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会上,该局局长李玉涛同志结合单位职责就如何抓好创国县城工作作了动员报告,分管副局长成海清就县城各路段、门店进行了分组明确,责任到组、责任到人,要求责任人督促门店搞好门前“五包”(即包卫生、包秩序、包绿化、包文明、包安全)和证照办理、悬挂、监管信息公示等。综合股股长李文辉就该局承担创国卫工作任务中的标准、细节进行了认真讲解。

最后,该局主要负责人就今年创国卫县城验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迎检。全局干部职工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创国卫总体部署,高度重视此次验收工作,进一步树立全局意识,增强必胜决心,务必确保蓝山县创国卫成功;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细节。各责任组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指标,落实目标任务,全面梳理存在问题,不漏过一个细节、不出现一个盲点,扎扎实实进行整改,确保创国卫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各责任组建立合作互查机制,督促创国卫工作精细化。开展定期互查,确保具体工作有人管,发现问题及时纠、及时改,确保县委、县政府交给的创国卫工作不出差错,保质保量完成创国卫县城工作任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标准的工作成果迎接上级对蓝山县创国卫县城验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