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零陵区公安局:民警进深山为九旬老人办理身份证
  • 2018-05-26 10:3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陈宇顺 胡云波 周元宽) 5月24日,零陵区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专门驱车80多公里前往大庆坪乡毛坪里村,上门为年逾90岁的贫困老人杨色英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

杨色英老人1930年出生,家住大庆坪乡毛坪里村5组(早禾冲自然村)。山路崎岖,一直未通水泥公路,交通十分不便,加上老人家年老体弱,不能长时间坐车,一直未办理二代身份证,民政部门为杨色英老人发放的养老金也无法领取。零陵区水利局扶贫工作队得知此事后,积极与区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及村干部协调,商量尽早给老人办理好身份证。

5月24日,区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唐青华、杨宋带上办证设备,上门为老人家照相、采好指纹并协助老人填写了相关资料。7个工作日后办理好的身份证将送到杨色英老人手上。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