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农科所:举全所之力助全市 脱贫攻坚
  • 2018-04-17 14:5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虹) 近日,市农科所组织进行脱贫攻坚政策业务集中培训和集中测试,并邀请江华湘江乡党委领导以及帮扶的贫困村——樟木口村的驻村干部,为全体扶贫工作人员培训相关政策和扶贫知识。

根据市委“脱贫攻坚”战役工作部署,3月以来,市农科所已安排专人驻江华瑶族自治县湘江乡樟木口村,开展调查摸底,建立了工作台账,并将扶贫任务分解到人。会议要求,帮扶责任人要尽快进村入户开展工作,找准扶贫对象,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摸清致贫原因。要明确目标,因人施策。在做好建档立卡的基础上,制定具体帮扶方案,确保帮扶措施落实到户、到人。要广泛宣传政策,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加深与贫困户的感情。要遵规守纪,安全高效。

培训中,参训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扶贫开发论述摘编》《永州脱贫攻坚工作手册》《贫困退出指标体系指导手册》等相关内容。随后进行了现场测试,检验学习成果。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市脱贫攻坚战役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