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党史国史教育宣讲团走进新田龙泉四小
  • 2018-04-16 09:32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何新瑞 刘同君) 4月13日,永州市“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党史国史教育宣讲团活动在新田县龙泉四小多媒体功能厅举行。该校200余师生参加了活动。

宣讲会上,湖南省特级教师、省“党史国史教育”最佳五老宣讲员罗晓华同志作了《学习党的光辉历程 认真领会“红船”精神》的主题报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党的光辉历程,教育青少年认真领会并弘扬“红船”精神,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不忘先烈,牢记使命,珍惜幸福生活,树立正确三观,立下报国之志,肩负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紧密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大动力,把党史国史记心中,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