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植物园加强景观建设
  • 2018-04-16 16:37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谢红梅) 为给市民提供优美的视觉盛宴和良好的休闲场所,近日,永州植物园聘请浏阳市柏加镇的嫁接能手对该园一期进行了花草林木补植补造。

建设过程中,嫁接能手们新种植了桂花、杜鹃、草皮等植物,新上了绿色围墙等建设项目,将园内原有的960株紫薇进行高接换冠,改良成观赏性更强的红花红叶、红火球和红火箭等品种。同时对樱花园、百果园等园区采取除草、垦复、施肥、喷药、修剪等措施,增强树势,提高景点观赏度。

永州植物园现经营山林面积7800亩,拥有林业博览园(包括江永女书园、江华盘王园、祁阳浯溪园、零陵柳子园、道县理学园14个分园)、茶花园、樱花园、森林浴场等多个景区。因园内景点多、观赏度高、离市区近且免费参观,已成为永州最火爆的景区,每天游客超万人。在春节、五一劳动节、十一国庆节等特定假日,最高峰时一日游客超3万人。“这次紫薇嫁接成活率很高,过1——2年后,它将为游客增加新的观赏点。”该植物园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表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