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让阅读成为习惯  江华县图书馆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 2018-04-23 15:54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伍凌燕 苏思 赵金秀) 2018423日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为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江华,421日,江华县图书馆在一楼阅览室开展了主题为“拥抱世界读书日,让阅读成为习惯”世界读书日活动。部分学校老师、学生及家长约100人参与。

当天活动主要内容有阅读笔记评选活动和“与爸爸妈妈共读一本书”亲子活动。阅读笔记评选活动流程是先让孩子们在图书馆藏书室先淘好书,然后在规定的时间内阅读一到二、三个故事并做好阅读笔记,再进行现场演讲,经过评比后,该图书馆向优胜者赠送精美的礼品。“与爸爸妈妈共读一本书”的活动现场上,老师、家长和孩子们的参与积极性高,气氛十分热烈。该图书馆方面表示,不仅仅是423日世界读书日这一天,其余的每一天,图书馆工作人员都在积极做着全民阅读推广宣传工作。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孩子们在活动中慢慢学会了正确的阅读方式,锻炼了他们当众讲故事的胆识能力,培养了他们阅读的兴趣,并获得了参与人员一致肯定和好评。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