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冷水滩区马坪学校:教师例会新改革 培训提升教师综合素养
  • 2018-03-13 18:13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吕海龙 黄明艳 杨云娟) 为切实提高教师的综合素养及教育教学水平,有效地开展学校工作,3月12日下午,冷水滩区马坪学校教师例会新增了三个专题培训。与会老师纷纷表示,今后要善于学习,乐于思考,为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从本学期起,该校每周一下午的教师例会将实现华丽变身:枯燥乏味的工作安排会变为生动有趣的提高教师职业道德、专业素养和管理技能的综合专题培训会。每个学期将进行60多个专题培训,一个学年度将进行100多个专题培训,实现校本培训专题化、序列化、科学化、高效化,同时常规工作安排部署将借助互联网在微智校园、微信、QQ群进行及时发布,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师资队伍水平,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高可靠的师资保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