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县食药工质局:上班第一天签下“军令状”
  • 2018-02-23 15:17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杜勇刚) 2月2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新田县食工质监局召开团拜会,123名干部职工下了“脱贫攻坚军令状”,迅速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中。

2018年,新田县食工质局将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精准扶贫一个中心,突出食品安全考核、政府质量考核两个重点,注重强县、建镇、管村三个抓手,坚持安全至上、质量强县、严字当头、服务为先四大理念,落实网络建设、基础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五项措施,重点抓好十项工作。即:以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消费安全四大安全为重点的安全保障工作,以脱贫攻坚、棚改为重点的全县中心工作,以集中教育为重点的党建行风工作,以平时考核为重点的食药安全工作,以质量考核为重点的政府质量工作,以标准化食堂为重点的示范创建工作,以小作坊、小餐馆、小副食店、小药店、小诊所为重点的专项整治工作,以随机抽查为重点的商事制度改革工作,以季度考核为重点的检测执法工作,以能力建设为重点的基层基础工作。

该局党组要求,全县食工质监系统要咬定目标、狠抓落实、奋力攻坚,破解难题,全力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