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扶贫办:重温誓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2018-02-23 09:3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柏先明) 2月22日上午,春节过后的上班第一天,市扶贫办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贫困群众的事当作天大的事,把贫困群众当作最亲的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7年,我市以“精准扶贫、不落一人”为总要求,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用智慧和汗水在潇湘大地绘就了一幅治贫的感人画卷,宁远、江永、双牌三个县摘掉贫帽,全市17.5万贫困群众告别贫困,踏上致富新征程,5.6万贫困群众挪出“穷窝”搬迁新居,“互联网+社会扶贫”“三走访三签字”创新推进、亮点纷呈,走出了响誉全省乃至全国的永州路径。

2018年,全市扶贫系统将再发力、再鼓劲,以工作精准度提升群众满意度,以工作责任感提升群众获得感,夺取脱贫攻坚、全面小康永州战场的决定性胜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