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宁远县公安局:民警救助昏迷老人 画面满满都是正能量
  • 2018-02-23 11:44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欧霞 陈克承) 2月19日,宁远县公安局水市派出所民警救助一名昏迷摔倒在地的老人,传递正能量,获得群众好评。

19日下午16时40许 ,水市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在水市周家村的乡道上有一老人倒在地上,请求帮助。接到报警后,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因昏迷摔倒在地的老人搀扶起来。经了解,该老人系水市镇杨家湾村的孤寡老人,今日走亲戚回来的路上因心脏不舒服时而头晕心痛,行至周家村附近时突然倒地昏迷。老人要求到刘家洞村卫生室打针,民警遂将老人送至卫生室看病就诊,为其垫付了医药费。民警随后告知村干部此事,在村干部到达卫生室后,民警才放心离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