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蓝山县安监局开展春节廉政集体谈话
  • 2018-02-16 11:22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彭明峰) 2月13日上午,蓝山县安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暨廉政集体谈话。

会议首先由安监局机关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中共蓝山县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主题活动的通知》。随后安监局党组书记张文组织学习“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中国共产党蓝山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2018年春节期间作风督查公告》。

借全体会议的契机,党组书记张文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2018年春节廉政集体谈话。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在春节期间的工作执法中要坚守底线,不触红线;要本着对县委县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深入开展“打非治违”工作,不能因“人情面子”而损害安全生产大环境。春节期间要严格值班值守,按时报送情况,保持通讯畅通。春节期间坚守政治纪律,把握生活作风,保持良好形象,对社会出现的歪风邪气要勇于制止。严禁酒后驾车等违法违规行为。全体干部要全力履职尽责来保障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