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宁远纪委监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 2018-02-13 10:1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唐振军 刘鹏) “欢迎同志们向我‘开炮’!”2月8日,宁远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10名班子成员敞开心扉,直奔主题,主动揭短亮丑,真刀真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目的。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度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海平代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我有些官僚主义,习惯于当“二传手”,干在一线、冲在一线做得不够。”“我主动想事不够,工作标准不高,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会上,每个人的对照检查都是一张逼真的“自画像”,把过去不愿讲、不敢面对的问题都捅了出来。在开展互相批评时,各班子成员坦诚相见、不绕弯子、直指问题和“短板”,批评意见辣味十足、触及灵魂。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