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县纪委:首届反腐败协调小组“爱莲杯”气排球赛成功举办
  • 2018-01-12 11:4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庆元旦、迎新年“爱莲杯”气排球邀请赛开幕式

本网讯(通讯员 李美玉) 逐梦新时代,踏浪百年潮!新年伊始,由中共新田县纪委、县监察委主办,新田县人民法院、新田县文体旅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庆元旦、迎新年“爱莲杯”气排球赛今天在该县文体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是继新田县监察委成立后,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开展的第一次体育活动。比赛由18支代表队分为三个小组,以男女混合团体赛的形式进行。赛事为期两天,采用《2015年湖南省气排球赛竞赛规则》,分为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

“本次比赛是一次展示各参赛单位竞争意识、团队精神等精神风貌的体育盛会,对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弘扬崇廉拒腐正能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新田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汤小兵在开幕式上致词说到,博得了在场全体人员的阵阵掌声。

 

新田县纪委、监察委首场比赛

随着裁判员哨声的响起,球网的两端,双方队员立马神经紧绷、拉开架势,发球、扣球、拦网,奋力击球,双方的参赛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全力以赴,气排球如一颗颗流星划过球网,牵动着在场每个人的心,在全体运动健将的激烈角逐和所有啦啦队员的加油助威下,本次“爱莲杯”气排球赛奏响了“庆元旦、迎新年”的澎湃乐章。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