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中心医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我院
  • 2018-01-22 16:37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蒋嫣) 1月19日下午,市中心医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市委宣讲团主任周勇辅导报告,医院党员干部近200人听取报告。

会上,周勇从关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全面分析讲解。周勇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读原文、学原著,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院党委书记赵承保做总结发言,对医院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要求:一是深入学习,把宣讲精神贯彻好;二是明确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人民健康事业。最后,赵承保对周勇的精彩宣讲再次表示感谢,并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党风促院风,全面推进医院“一个中心,三个同创、五个着力”,为助力活力永州、幸福湖南、健康中国而努力奋斗!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