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国土资源系统知识竞赛蓝山赛区开赛
  • 2018-01-14 09:2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志佳)1月13日上午,永州市国土资源系统首届“国土杯”知识竞赛蓝山赛区在蓝山县委党校开赛,蓝山县国土资源局165名干部职工每人一份试卷,闭卷限时答题,全员参加竞赛。

据悉,此次竞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五大发展理念、四个意识、两学一做等政治理论以及网络安全、信访、行政法规和国土资源业务知识等纳入竞赛内容,旨在不断提升国土资源队伍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

这次竞赛是永州市国土资源系统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上持续发力。2017年11月,永州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全系统2800名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成功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首届“国土杯”知识抢答赛,蓝山县国土资源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为开展好此次竞赛活动,蓝山县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精心筹备,把知识竞赛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打造“学习型”机关和法治国土的重要抓手,把考试情况与年度绩效考核挂钩,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土资源知识入脑、入心、入行,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国土资源工作新篇章。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