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江华游泳协会举行七县二区泳友联谊会
  • 2018-01-22 09:1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黄志东 黎实) 动感的音乐放起来,优美的舞蹈跳起来,开心的戏曲唱起来。1月20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游泳协会在桥头铺六联村举行2018年新春年会暨七县二区泳友联谊会,来自零陵、新田、道县等9个县区的240多名泳友参加活动,喜迎新年的到来。

江华游泳协会成立于2017年8月,目前协会会员100余人。“会员有单位的领导干部,有做生意的老板,企事业单位的职工,有退休的干部职工,大家的目的都是为了增强体质,弘扬健身理念。”协会会长金明说。

“参加游泳协会后,坚持锻炼身体,身上小毛病没有了,身体棒多了,也体会到了游泳的乐趣。”来自县土产公司的退休职工59岁的杨江营女士高兴地说。

“虽然是冬天,我每天坚持冬游20来分钟,身体好多了,连感冒都少有,同时也磨炼了意志。”来自蓝山县塔峰镇的干部51岁的廖文革说。他2016年7月,加入蓝山县游泳协会,这次应邀到江华参加联谊会。

晚上七时,篝火联谊会在集体舞《大海航行靠舵手》中拉开帷幕,诗朗诵《祝福你》让大家感受了诗歌的无限魅力,《瑶族长鼓舞》让观众领了瑶家舞蹈的独特魅力,动感十强的《集体兔子舞》将活动推向高潮,舞蹈、诗朗诵、戏曲等9个文艺节目,让泳友和民村享受了一顿丰富的文艺大餐。最后,在合唱《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

据悉,当天下午,七县二区的200多泳友还来到江华西河涔天河湿地公园段,进行了畅游西河活动,弘扬大众健身理念。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