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工商职业中专:文化润人生,打造书香校园
  • 2017-12-13 10:29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蒋崇献 魏华)“以书会友,以德修身”。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的经典文化,激发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提升学生的个人文化修养、审美情趣,促进书法爱好者之间的交流,领悟 “和”“乐”文化德育教育的内涵,提升校园文化品位,1212日上午,市工商职业中专校团委在新食堂一楼举行了“传承经典·践行十九大精神主题书画比赛。本次大赛共分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素描及水彩四个类别进行。

书法,蕴涵着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承载着中华文化的审美意趣。对于学生来说,书法书的是情操,练的是笔画,学的是做人。比赛现场,选手们挥毫泼墨,撇、拉、勾、捺,对汉字书写的专注态度尽收眼底。难得一见的是,有个选手在认真地书写女书。

 

 

“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世界因为我们的描绘变得更加美丽,世界因为我们的想象变得更加神奇。同学们纯洁的眼中,写满对美好世界的向往和热爱,画板上演绎着色彩斑斓的梦幻和追求。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