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零陵公安成功打掉一跨国系列电信诈骗团伙
  • 2017-12-15 09:4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杨军祥)近日,零陵公安分局在市公安局网技支队的大力支持下,一举打掉了盘踞在零陵区数月之久的两个电信诈骗窝点,当场抓获骨干成员4人,收缴电脑3台、电话机26部。

经审讯,被抓获的台湾人张某伟、简某科和零陵人唐某华、黄某芳4人交待,今年2月份左右,由唐某华出面在零陵区回龙小区和黄泥塘路各租一套住房,并招聘管理工作人员。所租用的二套房作为一、二线话务员工作室,先由一线话务员以顺祥餐饮公司的名义向新加坡、香港和中国内地不特定的人拨打电话,再由二线话务员向接了电话的人发布中奖信息,并套取个人详细资料,最后由三线话务员通知其领奖,奖品为价值56万元的宝马轿车,以此骗取手续费。目前,张某伟、简某科、唐某华和黄某芳等13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