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宁远警方顺藤摸瓜破获吸贩毒案
  • 2017-12-15 15:1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欧霞)12月12日,宁远县公安局柏家坪派出所民警通过前期工作掌握的线索,破获2起贩毒案件,查处4起吸毒案件,刑事拘留2人,强制戒毒4人。

12月12日10时许,宁远县公安局柏家坪派出所民警在永连公路路边抓获涉嫌贩毒的犯罪嫌疑人何某。经审讯,何某如实供认其有贩毒行为,并向民警交代毒品的去向。侦查员顺藤摸瓜,经过守候伏击,于12日下午16时许在柏家坪镇坝子头村、左家村将吸毒人员李之某、李光某抓获。

通过深挖扩线,柏家坪派出所于12日下午17时在清水桥平田村抓获吸毒人员欧阳某,晚上18时许在宁远县二中附近成功抓获贩毒人员李某。目前,何某、李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依法刑拘,李某、李之某、李光某、欧阳某因吸毒被强制戒毒。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