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江华“人岗匹配”助贫困户家门口就业
  • 2017-12-07 15:28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许宏程)“在家门口务工,每个月能拿到2500元工资,我很满足了。”家住江华县桥市乡建档立卡贫困户陈东花开心地说到。今年初,该县经开区和就业局在对贫困人员精准摸底时了解到陈东花想进村里的缝纫扶贫车间,但她又没有学过缝纫,于是就业局安排她进行缝纫培训,并于8月份推荐她到该县经开区内的五月天服装有限公司上班。

今年以来,江华县经开区和县就业局将劳务协作工作当成重中之重,把抓好库区移民与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列为第一任务,广泛收集适合库区移民与农村贫困劳动力的企业空岗信息,开展“服务、岗位、政策”等“人岗匹配”帮扶,加大一对一帮扶,加强就业政策宣传,鼓励和引导企业吸纳库区移民与农村贫困劳动力。

截止目前,已为2290名库区移民与农村贫困劳动力通过“人岗匹配”实现就业。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