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国地税“三联合”共同抓好税收普法专项教育宣传
  • 2017-12-13 10:36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明军)近日,适逢税收申报缴纳日期,新田县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很是热闹,分别由国税和地税聘请的导税员小王和小肖正忙碌不停为纳税人解答有关税收法律法规问题。这是新田县国税局和地税局实施联合办税、联合普法的一个场景。

新田国税和地税认真落实中央《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的基本要求,率先在全市共同进驻政务大厅实行联合办税,坚持“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齐心协力,共同担当,通过三个“联合”,切实抓好税收普法专项教育宣传。

联合举办“纳税人学校”培训。联合开展“营改增”、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国地税税收法律适用操作指引等为主要内容的专项培训;采用网络、电话自愿报名的方式,征集纳税人需求,按需开展纳税辅导和最新税收法律政策讲解。

联合开展“网络微宣传”。国地税共建联合纳税服务QQ群、微信群,发布最新的税收法律政策、涉税服务等方面信息,建立税收政策、服务信息、最新法律动态联合发布机制,提供纳税及税法辅导。

联合开展“税宣月”活动。近两年,每年4月份的全国税收宣传月,新田国税、地税都联合开展了税法宣传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街头、进家庭“六进”等多个税收普法教育宣传活动,努力让税收法治意识融入社会、深入人心,进入千家万户,税收普法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