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道县进修附小培育清正家风
  • 2017-12-07 10:4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蒋正争 蒋识星)“一家人能其乐融融、健健康康地生活在一起,我就非常满足了。”近日,道县进修附小组织160余名教职工开展以“讲好家庭故事,弘扬优良家风”为主题的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活动当天,10户候选文明家庭围绕家风家训、崇廉尚洁,纷纷讲述了一个个温馨的家庭故事,并与现场观众畅谈了其家庭的优良家风,诠释了新时代家训的深刻内涵。

此次活动共评选出5户“最美家庭”,并利用展板,集中展示最美家庭的感人事迹,来传递家风正能量。

“正是父辈良好的家风、家教,才培育出我们现在的美好家庭。今后在对下一代的培育中,我们会身体力行、言传身教,帮助孩子迈好人生的第一个台阶。”获奖代表教师何杰表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