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盗窃案 一男子盗转他人微信红包被刑拘
  • 2017-12-10 12:1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乐剑平 彭超)2017年12月8日,湖南省新田县男子朱某因利用自己手机登录朋友的微信,并破解其所绑定的银行卡密码,通过微信红包和转账方式盗窃朋友3000元钱,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12月初,新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公安机关开展集中打击整治突出犯罪斗争中,查获朱某(今年28岁,系新田县人)存在吸毒行为。在办理朱某吸毒案中,发现其在2016年4月的某一天因玩游戏输钱,自己又没经济来源,想到自己的朋友罗某因违法犯罪被关进拘留所。于是,用自己的手机登录罗某的微信,并成功破解罗某用微信绑定的银行卡密码,通过微信红包和转账方式先后盗走罗某资金3000元人民币。12月6日,朱某因涉嫌吸毒被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查获,民警在深入侦查时,发现上述案情。经讯问,朱某如实承认通过私自登录罗某微信并盗转罗某微信红包和银行卡里现金的违法犯罪事实。

12月8日,朱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