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冷水滩公安连续查处5起吸毒案件
  • 2017-11-17 15:22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杨再萍 张慧珺)为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坚决铲除涉毒违法犯罪生存空间,冷水滩公安分局始终坚持高压态势,“露头就打”,严打涉毒违法犯罪行为。2017年11月13日-14日两天时间内,分局菱角山派出所连续查处5起吸毒案件,抓获 5名涉毒违法嫌疑人。

11月13日21时,菱角山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冷水滩区凤凰园凤凰新村一出租房内有人吸毒,民警立即将涉嫌吸食毒品的连某(女)、谢某某(男)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执法办案区进行尿检,检测结果呈阳性。

11月13日22时,一男子唐某某(28岁)在冷水滩区零陵中路某酒店开房吸毒,并且还带着一名16岁的未成年人蒋某(男)一起吸毒。未多久,菱角山派出所民警在酒店清查时发现此情况,现场立即进行查处,尿检检测结果呈阳性。

11月14日8时,菱角山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冷水滩区仁湾镇青草铺村有人吸毒。接警后,值班民警快速赶到现场,当场抓获涉嫌吸食毒品人员李某(男),经尿检,检测结果呈阳性。

经审讯,唐某某等5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均对自己吸食毒品“冰毒”和“麻古”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连某、谢某某已依法被行政拘留;唐某某因容留未成年人吸毒,已依法被刑事拘留;蒋某已满16周岁不满18周岁,且初次违反治安管理,不执行行政拘留处罚;李某已依法被行政拘留并强制戒毒两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