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县第31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开幕
  • 2017-11-17 11:59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群)挥动激情,放飞梦想,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11月17日上午,由新田县教育局主办、新田思源实验学校承办的该县第31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在新田思源实验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来自该县各中小学校的57支代表队700名运动健儿在此欢聚一堂,他们阵容整齐,士气高昂,充分展现了中小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午8时许,运动会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向主席台走来,紧随其后的是会标、彩旗队、鲜花队、裁判队和参赛代表队。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气宇轩昂,整齐划一,向该县人民展现了当代中小学生崭新的精神面貌。

学校体育是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推行素质教育的必然要求,也是学生健康、快乐成长的重要保证。近年来,新田县委、县政府在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同时,全面推行教育强县、深入实施素质教育,为该县教育事业开创了新局面,也为学校体育的蓬勃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更为该县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天时间里,来自该县各中小学运动健儿们将分别在田径、乒乓球、篮球三大项目16个小项目上进行激烈的角逐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