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宁远县中医医院举办肾友会
  • 2017-11-18 10:3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利云 徐艳 杨海燕)为了更好地开展健康扶贫工作,提高肾病患者的生活质量,11月14日上午,宁远县中医医院举行健康扶贫肾友会。

会议邀请了贝朗公司华中区临床培训师、血液净化专科高级护师谢蓉授课,数十名中、终末期肾病血液透析患者或其家属参加活动,会场座无虚席。

病友们认真聆听了专家的讲课《如何拥有精彩的透析人生》,专家讲课内容贴近病友生活、通俗易懂,讲故事、科学宣教、有奖问答等形式多样,现场会议气氛良好,病友们与专家互动、踊跃参加有奖问答。肾友会为病友们准备了止血带、握力球、手机袋、护手霜等实用性强的礼品,此次活动让患者及家属们充满浓厚的兴趣及饱满的热情,使他们感受到了关爱与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这样的肾友会要多开、经常开。

此次肾友会的成功举办为患者、家属及医务人员三方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通过讲座及联谊的形式宣传终末期肾脏病治疗、保健知识及宣传该院血透中心,增进患者及家属对血液透析及相关知识的了解,提高患者日常自我管理的意识和能力,延长生命,帮助患者树立回归社会的信心和勇气。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