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双牌县麻江司法所积极做好十九大期间综治维稳工作
  • 2017-10-12 09:1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锦先)日前,双牌县麻江司法所紧紧围绕服务维稳大局,多管齐下,通过强化社区服刑人员管控、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法治宣传教育等举措,全力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

加强摸底排查,严格做好特殊人群管控。该所会同派出所、村干部等相关部门对本辖区社区服刑人员、刑满释放人员开展排查摸底,及时掌握两类人员的思想动态和行为表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加强矛盾化解,积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该司法所认真排查化解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矛盾纠纷,密切关注群众的切身利益问题,对重点村组、重点人群、重点事项进行排查,力争第一时间把矛盾纠纷消除在萌芽状态,化解在村组。

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提升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该所积极开展法律咨询、排查、化解、稳控工作,深入宣传法律法规,广泛了解群众日常生产生活矛盾纠纷,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加强值班工作,以便及时处置各类突发情况。该所所有工作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做好上传下达。值班人员充分履行工作职责,重点落实对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手机定位、电话抽查等有效的管控措施,确保社区服刑人员始终在有效的管控范围内。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