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畜牧水产局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 2017-10-19 09:0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舒解兰)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这是个举世瞩目、举国欢庆的时刻。永州市畜牧水产局精心部署,收看了本次代表大会开幕会的盛况,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讨论。

在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过程中,整个会议室秩序井然,每位同志都聚精会神,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很多干部职工边看边记录,经常情不自禁与参会代表们一起鼓掌。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十九大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热切盼望的大事,认真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是我们未来工作和生活重要的部分。

18日下午,市畜牧水产局组织开展学习讨论会。讨论分三组分别进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讨论会上,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既精炼的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党带领全国人民共同奋斗取得的成就,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社会主要矛盾关系的转变,也对中国未来五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明确了总方向、总任务和总目标,是一份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并纷纷表示,要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的深入研读,形成努力奋进的工作氛围,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市养殖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