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建行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 2017-10-19 09:0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德旺)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更好的学习、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上午8点50分,建设银行永州市分行党委组织党委成员、本部各支部书记、部门正副经理,党委办、党委组织部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实况直播。巡视组孟小平组长一同参加收看。

通过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大家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气势恢宏,科学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的重要发展成果,进一步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新时期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地工作,更有力的措施,为实现党在新时期的奋斗目标与各项任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