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县国税局三措并举提升税收征管质效
  • 2017-10-16 09:4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明军)今年来,新田县国税局在优化纳税服务的同时,狠抓税收征收管理,通过三项措施,强化税收征管,切实做到了应征不漏、应收尽收,最大限度维护了税收的公平公正和税法的严肃性。 

该局一是落实各种管理规范,让税收征管有序进行。全面落实税收征管规范、各税种管理规范和出口退税管理规范,加快转变税收征管方式,开展户籍和征管制度专项清理,全面推行实名办税,继续深化细化纳税人分类分级管理办法,优化完善大企业税收管理,强化统筹分析、分类应对机制,落实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征管新模式。

二是推行税收风险管理,让税收征管“笼子”扎牢。加强金税三期应用,强化征管数据质量监控,稳步推进重点行业、税种和产品的风险特征库、指标体系及模型建设,以风险管理团队为核心,定期开展风险分析,强化对特殊产品、典型行业、重点区域、专题事项及大企业的风险管控。

三是推进社会综合治税,让万众参与协税护税。进一步构建“党政领导、税务主责、部门合作、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社会综合治税格局,强化与工商、金融、商务、行业协会等单位的沟通联系,拓展跨部门、跨区域税收合作,并积极争取地方政府加强对综合治税的绩效考评,充分发挥出社会综合治税的质效。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