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回龙圩:齐唱国歌 献礼十九大
  • 2017-10-18 16:5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蒋晨)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首都北京召开,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回龙圩管理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电视直播,听取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会议伊始,全体干部随着十九大的现场一同高唱国歌,庄严肃穆的气氛格外铿锵有力。随后听取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严肃的场面,激昂的演讲,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心情澎湃。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一边做着笔记,将报告中的要点记录,为今后实践做好准备。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十九大,为广大干部职工达到学习理论、提高认识、明确思路的目标起到预期指导作用,让党员们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