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新隆中心小学:“建队节”重温入队誓词 增强使命感
  • 2017-10-13 14:1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何新瑞)10月13日是少先队第68个建队纪念日,新田新隆中心小学1200余师生在该校操场举行了庄严的庆祝建队节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庆祝建队节,由该校少先队辅导员何江陆向全体队员宣读祝贺词,在简单回顾了少先队的光辉历史后,勉励队员们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要增强自己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接着,进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在嘹亮的队歌声中,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给180名符合加入少先队员的一、二年级新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映衬着红领巾的光辉,每个孩子的脸上都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每个孩子的脸上都写满了荣耀——我自豪,我是少先队员。然后是全体新队员发言,他们用坚定的语气表达了自己在成为少先队员后的决心和目标,他们表示今后将更加好好学习,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护公共财物,锻炼身体,自立自强,立志报效祖国,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活动中,队员们重温少先队入队誓词,加深了对组织的认识。辅导员对队员们提出了希望:让队员们肩负起对祖国、对人民、对家庭、对自己的历史责任,努力学习、勇于实践、提高自己的全面素质,以团队精神,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去承受考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