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道县农商行掀起不良贷款清收风暴
  • 2017-10-12 14:5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谢万波 蒋正 刘红卫)为有效维护县农商行合法债权,进一步营造良好社信用环境,提高不良贷款清收成效,有效改善县域金融生态环境。10月12日,道县农商行开展了不良贷款清收誓师大会,正式掀起了不良贷款清收风暴“亮剑行动”,并取得了各级政府、公检法、金融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领导挂帅,上下同欲重清收。此次不良“清收风暴”,道县县委、县政府及道县农商行总行高度重视,县政府副处级职级干部何柏章出席誓师大会,并为四大战区负责人授旗。道县农商行董事长朱春华亲自挂帅,主持启动仪式,全程关注,提振士气,对大家高标准、严要求;所有班子成员全程参与、精心指导、现场帮扶、跟踪推进;全体清收队员学以致用、协同作战、重拳出击、工作有序。
内训外拓,攻心施术强清收。为提升全员实战技能,道县农商银行聘请外部专家老师对108名成员进行了为期七天的不良贷款清收特训营培训,对“老赖”心理、清收技能、涉及清收的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讲解,为全面清收不良贷款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成立了总行机关、基层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组成的共计108人的清收队伍,设立东南西北四大清收战区,确保日日有进展、户户有进度,不良贷款应收尽收、“颗粒归仓”,迅速打开“清一户、震一方、带一片”的清收局面。
宣传造势,震慑老赖助清收。总行结合“依法收贷、诚信道县”、“还款光荣,赖账可职”、“净化金融环境、打造诚信道县”等主题宣传内容,充分利用宣传车巡回城乡宣传“清收风暴”政策;通过手推高分贝音箱、手持扩音器等宣传喊口号,组织108名优秀“清收大军”穿着印有行名和“依法收贷”字样的黄色马甲进行声势浩大的游行宣传活动;同时,通过营业网点LED、电视媒体、微信平台进行猛火力、高密度的“地毯式轰炸”宣传造势,在全县营造出强有力的清收舆论氛围,切实达到了有效震慑“老赖”的良好效果。
当天上午九时许,从清收大军东部战区传来喜讯,道县农商行寿雁镇支行副行长吴四德收到来自于贷款户微信转账的10000元本息,标志着该行此次清收风暴“亮剑行动”首战告捷!游行宣传中,东门支行成功收回表外不良贷款212200元,城南支行收回不良本息5600元,捷报频传!截止发稿,道县农商行共收回不良贷款现金本息53.5万元,其中本金46.5万元,利息7万元;盘活不良贷款170余万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