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宁远县印山小学:举行庆祝“少先队建队68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 2017-10-16 09:2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李红英)10月13日上午,宁远县印山小学校园内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这是该校在隆重举行以“红领巾心各党”为主题的庆祝少先队建队68周年主题队日活动,395名一年级新队员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

活动随着熟悉而亲切的少先队出旗曲拉开帷幕,护旗手高举大队旗入场。在隆重的仪式中,新、老少先队员激情澎湃,齐唱队歌,声音嘹亮,红领巾显得格外鲜艳。活动中,该校校长欧阳志贵鼓励队员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时刻准备着,为少先队的未来努力,鼓励大家在学习中增长知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队旗争得荣誉,为国旗增添光彩,共筑中国梦。随后,六年级的老队员为一年级的新队员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全体少先队员在大队长黄浩辉同学的带领下,在鲜红的旗、团旗和队旗下宣誓,高高举起右手在庄严的队旗下大声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整个活动过程庄严肃穆,新老队员备受感染和鼓舞,仪式在全体新队员整齐而洪亮的呼号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结合建队日活动主题,校还开展了主题队会、少先队知识讲座、办黑板报、办手抄报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加深了队员们对少先队的认识,有效地培养了少年儿童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感情,增强了归属感和使命感。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