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复烤厂:开展“喜迎十九大,争做质量先锋”党员主题日活动
  • 2017-10-16 10:1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柏振乐)近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提高产品质量、促进技改效益的最大化,永州复烤厂开展“喜迎十九大,争做质量先锋”党员主题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佩戴党徽,共同在党旗前庄严地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初心,进一步增强对党忠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对7.26讲话精神的理解。开展以客户满意、出片率、烟叶质量、生产安全为内容的班组竞赛,以之为动力,激励党员以学促用、以学促做,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参加了党员主题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在十九大即将召开的时刻,以这样的方式迎接十九大,很有意义、很受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迎接十九大,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信念先锋;比学赶超,争做质量先锋,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烟叶加工质量,以更大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