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东安农委“党建+”增强工作实效
  • 2017-09-20 09:2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夏尊宾 唐涛华 蔡兰芳)今年以来,东安县农委全面推行“党建+”工作理念,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农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构建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新机制,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实效。

东安农委一是推行党建+美丽机关建设。组织全体党员参与美丽机关建设义务劳动,将原来杂乱不堪的菜地改造成2000多平方米舒适的休闲广场和生态停车坪,委机关面貌焕然一新。二是推行党建+支部联园活动。与全县六大规模农业科技示范园“一对一”结对帮扶,积极开展“支部联园”活动,对示范园进行农业技术指导,取得了较好效果。霞栖农业园被认定为省现代农业综合产业园,东安鸡养殖特色产业园、新作为蔬菜特色产业园、燕子山蛋鸡特色产业园、东安新科特色珍贵花卉苗木产业园等5个产业园被认定为2016年度湖南省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省级示范园,舜皇峰竹木有限公司、汤氏竹木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跻身全省林业系统龙头企业行列。三是推行党建+农业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主题活动,组建农业志愿服务队,深入到各乡镇、示范基地、农户、田间地头,开展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宣讲、科技培训、技术服务。共出动党员390余人次,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90余个,新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256家,创建标准化农业示范基地15个、现代农业园区6个。四是推行党建+结队帮扶。组织在职党员与花桥镇刘阳村75户贫困户结对帮扶,党员个人筹集资金3.7万元帮助贫困户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筹资30余万元为刘阳村新修水渠4条,共3060米,进一步改善了当地农田基础设施条件,提高农业生产效率。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