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蓝山县行政审批局: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 发布时间: 2021-02-19 10:05
  • 来源: 湖南日报
  • 作者: 赵彬 欧阳世
  • 字体【      】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赵彬 欧阳世)2月18日是新春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蓝山县行政审批局的政务服务窗口迅速从“放假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为群众答疑解惑,办理各项业务,以崭新的风貌、满腔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上午9时许,笔者来到县行政审批局的政务服务窗口看到,170多个服务窗口全部开放,200多名工作人员整齐到岗,精神抖擞地开展各项工作,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或办事的群众。整个秩序井然,忙而不乱。“来办身份证然后在门口的时候就有人指引,一路都很顺畅,所有人员的态度都比较好。”家住塔峰镇龙泉社区的曾女士今天一早就来到政务中心办理身份证业务,不到一会儿,她的业务就已经办理好。“我是来办房产抵押注销,这里的工作人员非常热情,服务也很周到,我很满意。”在二楼不动产登记中心的窗口,塔峰镇东江村村民雷先生仅用了半个小时,就办理好了房产抵押注销业务,顺利拿到了不动产权证。热情和高效的服务,令他满心欢喜。 

近年来,蓝山县抢抓全省唯一县级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机遇,齐头并进深入推进各项政务服务改革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同时,做好“一件事一次办”、相对集中许可改革、一门式全覆盖的结合文章,创造“蓝山经验”“蓝山模式”,奋力打造“服务一扇门、审批一枚章、事情一次办”的升级版。蓝山县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让老百姓更满意一直是我们的追求,今年将重点抓好大数据,一直秉承着“让数据多跑路、老百姓少跑腿”,实现让老百姓在家里面手机上都能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