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永州优质服务抓好防疫过好年
  • 发布时间: 2021-02-10 09:30
  • 来源: 湖南日报
  • 作者: 刘跃兵  潘芳 刘志军 乐水旺
  • 字体【      】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9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潘芳 刘志军 乐水旺)今日,永州市双牌县工业园张灯结彩,年味浓郁,园区贵州籍农民工李贵生说:“8大红包好福利,我们乐意留在双牌过年。”

    据了解,永州市为外省籍在本地务工和本地外出务工人员提供优质服务,引导他们留在当地过年,切实抓好疫情防控,让大家欢欢喜喜过大年。

    永州市为外省籍务工人员送“8大春节红包”,吸引他们留在永州过年。对春节假期留在永州过年且坚守岗位的外省籍员工,每人发放300元一次性新春红包、赠送30G免费流量。春节期间,外省籍员工还可免费在市内电影院观看电影、免票进入全市A级景区、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在全市医疗机构健康体检享5折优惠,并免门(急)诊挂号费。同时,永州市持续开展线上、线下用工招聘,鼓励用工单位自行组织或委托机构开展各类技能培训。

    对外出务工人员家属,永州市将上门送温暖、送服务,让外出务工人员放心在当地过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