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江永:节后开工忙 新春“开门红”
  • 发布时间: 2021-02-22 11:09
  • 来源: 永州日报
  • 作者: 陈健林
  • 字体【      】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陈健林)春节假期结束后,江永县工业园区43家规模企业陆续开工生产,一派繁忙景象。2月19日,在湖南奇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工人们穿着防护服加班加点组装人脸识别测温平板,赶制国内外订单,保障疫情防控需求和市场供应。“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照外贸订单需求,提前开工生产,力争新春开门红。”湖南奇谷智能科技行政总监刘伟宏说,公司订单已预订到5月份了,到岗员工已达到九成以上,全力赶制订单,以满足市场的需求。湖南奇谷智能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企业安防、智慧城市公司、弱电集成等技术公司,致力于人工智能、人脸识别、图像视觉应用技术研究。于2020年9月在江永工业园区投入生产。刘伟宏介绍,疫情期间,公司自主研发智能防疫一体机、经典双光测温仪、智能测温门、通行宝等系列防疫测温设备,月产能在1万台以上,年产值过亿元,产品一直供不应求。

为保障入驻企业生产经营正常稳定,江永县坚持“一手抓防疫不放松,一手抓经济不动摇”,打出资金、用工、服务等要素“组合拳”,实施领导“一对一”帮扶联系企业机制,工业园区规模以上企业都派出一名以上的联络员,提供“保姆式”服务,制定出台了“云”招工、复工手续办理、融资支持、货物运输等支持企业发展措施,为复工复产企业精准服务、纾困解难。工业园区企业正式开工前,该县疾控中心等部门就上门进行企业防疫宣传,按照复工复产规范进行了指导,并对复工厂区进行了彻底消杀。县工业园区负责人何小攀表示,建立员工“健康码”,持证上岗,确保上岗人员符合疫情防控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